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在台中
雖然我沒離開地球表面
但是我跟著一起回到地球表面了

這次真的很幸運
因為在台中的關係
所以當初狠下心來跟自己說這一次沒去沒關係
沒想到居然中了黑松沙士的門票
要感謝陳彥廷的瓶蓋還幫我寄掛號

原本來有些困難
因為沒有人來接我的話
我爸不會讓我去
一直盧小小我姊
沒想到他要載我去再接我回來
真的太愛你了

其實今天五點才真正出發
因為我姊忘了拿地圖又回去了一趟
還好高速公路挺順暢的
快七點就可以到了台中
可是
我姊錯過了交流道
我姊錯過了交流道
我姊錯過了交流道
恩.....
因為這樣耽誤了大概二十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我的媽呀怎麼比台北還會塞車
而且到體育場的路還因為演唱會的關係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繞了遠路....
在路上聽到了煙火的聲音
在快到體育場呃時候我聽到了香水
我心都涼了
沒錯我錯過了開場!!!!!!!!!!
我姊還很賤的跟我說開場的時候最棒了
會讓人有雞皮疙瘩呢!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進了演唱會
因為太趕了以至於我沒買藍色螢光棒
可惡阿!!!!!!
還遇到賣黃牛票的 = =
真糟糕

進去的時候剛好正要開始唱叫我第一名
回來看PTT這是第三首歌
前面的開場電影抓狂香水我錯過了
還好開場電影DVD裡就有

七點四十五分開場

1 抓狂
2 香水
3 叫我第一名
4 為愛而生
5 一千個世紀
6 雌雄同體

I say MAY (MAY)
You say DAY (DAY)

我喜歡這個梗 = ˇ =

7 愛情萬歲
8 離開地球表面
9 生命有一種絕對
10 孫悟空

每個人都唱了一段
石頭唱歌真的還滿好聽的耶XD

11 小太陽
12 恆星的恆心
13 九號球
14 離家出走
15 闖(永遠的永遠)
16 生活
17 瘋狂世界
18 Talking
19 垃圾車
20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是替四川災民祈福
阿信說那個孩子說這首歌是他最近聽到最感動的歌
"因為唱歌我就不痛了"
還能有什麼時候
能聽到三萬人一起唱著兩隻老虎

21 天使
22 愛情的模樣
23 哄我入睡
24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

阿信說品冠是他的親哥哥
然後品冠說其實他把外套脫掉冠佑就是他的親弟弟XD
哈哈哈哈!

25 咿呀呀(石頭)
26 最重要的小事
27 我又初戀了
28 戀愛ing

這次的戀愛ing有新梗了XD
LOVE沒玩那麼大
換玩收放自如的尖叫
哈哈哈哈!
很難解釋
不過很有趣很好玩
石頭帶動的時候還亂扭
這像是一個當爸的人嗎XD

29 小護士
30 洋蔥

今天唱的洋蔥應該有配合阿信的key吧XD
整首歌下來很完美很好聽
副歌的時候一起的感覺很棒

31 軋車

軋車真的是很嗨很嗨很嗨
一樣有solo
每個人的solo真的是沒話說
最後結尾的時候 阿信還唱了阿里山的那首歌
哈哈哈哈!

這時候舞台燈暗了
其實應該還沒有要結束吧
但是歌迷都以為要結束了
開始喊著安可

阿信:我想,很難再找到像你們這樣的歌迷
大家還以為這是稱讚瘋狂尖叫
阿信:我第一次看到有歌迷演唱會還沒有結束就喊安可的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出來

32 溫柔
33 倔強
34 人生海海
35 擁抱
36 知足

這是最後一首歌
阿信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說唱完這一句就要等到2009年
所以他要唱慢一點

37 離開地球表面一小段

五月天開始繞場拍歌迷的手

十一點零五分的時候
燈暗了五月天鞠躬下臺了
大家不死心的喊著五月天喊著安可
過了大概十分鐘
五月天終於出來了
跟在當時你要去哪裡彰化場說的話一樣

回家吧
不要
回家吧
不要
難道要從第一首歌開始唱嗎

還說我們都是瘋子XD

不過還是唱了好多首歌
也唱了還沒發行的新歌出頭天
睽違已久的台語歌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好喜歡

38 終結孤單

跟我嘿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跳
跟我嘿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跳
一起跳一起跳一起跳

超可愛的 = ˇ =

39 出頭天
40 反而
41 志明與春嬌
42 憨人

憨人最後的啦啦啦啦
每次都會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這種聲音好動聽

十一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正式結束
今天唱了很多平常不常聽到的歌
還聽到了現場的新歌
士杰還是一樣很愛扭XD
不過有些人還是一樣很愛拍照錄影
這樣真的很糟糕
很多首安可
有些人以為結束了還先走了
還好我知道還會再唱留了下來
今天真的很棒
四個小時大家的相處
沒有別的想法
只有五月天

整場很棒很嗨
在那裡沒有人會說五月天不好
我們都是喜愛他們的人
不管多久都會一直下去
在那裡可以盡情放聲尖叫合唱
沒有人會認為你很奇怪
因為大家都這樣
很喜歡聽到大家一起合唱的聲音
那是種無法說明的感動
一種同是五迷的存在感

我好開心我是現場經歷
而不是難過的看著PTT無法親身參與
我真的很幸運

還有什麼比在現場更令人動容更令人堅定的陪他們走過

不過......
冠佑的雙頭龍咧!!!!
冠佑的雙頭龍咧!!!!
冠佑的雙頭龍咧!!!!

現在腳好酸腰好酸
不過心裡好溫暖好滿足
三萬人一起的記憶很美
在唱兩隻老虎的時候有出現一顆流星
它一定能把我們的祈福送到對岸的四川

五月天
我們2009年再一起在這舞台創造更多屬於你們跟五迷的回憶

因為MAYDAY,所以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 的頭像
    E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