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pinkmushroom/43/1451023406.mp3_###}



我要相機
我的相機快回來

今天去北車石頭的簽書會
看阿信部落格說他今天要去突襲
耶好久好沒看到阿信了

到北車先去了光南
回到現場才十二點
噢我又來早了
太陽很大
這不是小太陽是大太陽阿!!!!!!
比起阿信這個雨男天氣好太多了XD

今天的主持人還是士杰
真的超好笑的他
石頭跟品冠還沒來之前
先跑去給士杰簽了名 = ˇ =
一堆人擠在那邊
旁邊賣書的人還問我他是誰XD
士杰你人氣真的很高耶!

好不容易石頭跟品冠終於出場
石頭騎著重型機車載著拿個一束花的品冠
噢我的相機我的相機

上了台
士杰介紹今天有特別來賓
我的天阿
除了阿信之外還有怪獸!!!!!!
我的相機阿~~~~~~

石頭說原來瑪莎是煙霧彈
原本他還以為今天是瑪莎要來
結果居然是阿信跟怪獸
他剛剛還遇到他們兩個
然後怪獸還很心機的穿了STAY REAL的衣服
說等一下有阿信的簽名會
他要去站台
結果就是要來石頭這
石頭還真好騙XD

我覺得阿信變瘦了!?
有嗎有嗎
是為了演唱會噢XD
哈哈哈哈!
而且髮型好像也不一樣了
噢好久沒看到他了
我的相機啦!!!!

接著石頭唱了伊呀呀
唱之前他講了今天小石頭早上的事
然後聽著現場這首歌
說實在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小石頭有石頭這樣的爸爸真的很幸福 = ˇ =

上台簽名的時候
小肉包看到我的書有士杰的簽名
還說:怎麼會有士杰的簽名 撕掉!
還叫石頭看XD
我跟石頭說:幫我跟狗狗說祝他母親節快樂
石頭:(微笑) 你也幫我跟你母親說母親節快樂
石頭講話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

接著又到了台下
其實是為了看士杰白痴的主持XD
他真的很好笑又愛演

他又繼續說上次的"公平 公正 公開"
不過這次又加了個"心"
還要我們跟著他一起在胸前比個愛心
哈哈哈哈! 好可愛噢

他一直說石頭書裡都沒寫到他的名字
還很激動的說他看起來很激動嗎XD
明明就超激動的阿
白痴的要命
然後一直拿歌迷送他的有翅膀麥香紅茶咻來咻去的飛XD

哎唷他真的好好笑噢
害我一直笑 = ˇ =
還說穿考試萬歲的歌迷跟他穿情侶裝

雖然接下來還有品冠的簽唱會
不過我也沒有CD就先回來了
看到了星翰
他是品冠的主持人
本人還滿帥的 = ˇ =

恩亨
我要相機
我想拍阿信怪獸石頭品冠士杰
我想錄那個白痴的咻咻咻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 的頭像
    E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