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比較早睡
今天 5 點半就醒來了
噢 !! 可是我還想睡到 50 分呢
賴呀賴 ..
鬧鐘響,好吧,例行工作 = ˇ =


早上看看窗外
天氣似乎還不錯
不再帶一把傘了,還想說用不到呢 = ˇ =


台北車站的公車站牌那
可惡的蒼蠅季節又來了
飛阿飛的不煩阿 = =
你不煩我都煩了

今天在 39 上睡的好舒服
醒來時又發現育衡站在我旁邊 XDD
哈哈哈哈 !!
你想看我睡過站是不可能的啦 :P


早上打掃
噢 !! 突然開始下大雨了 = ˇ =
你這個人居然自己沒帶傘
真是的 = ˇ =



早上的課都滿忙的
不過過的也挺快的
英文最後大概 20 分鐘還悠閒的唱著英文歌
其實 Mary 唱起歌來也不錯嘛 = ˇ =
我跟賴白還莫名奇妙的隨著音樂作出奇怪的擺動 XD


國文課
我跟賴白赫然發現
我們兩個坐在一起
比之前更康安了 XD

而且賴白你有康安康安的男朋友,果然你也康安康安的 XDD
哈哈 !!

大家好,我是康康,我是安安,我們是康安康安 !!

噢 !! 真是智障透了 XDD



中午開始整理我的置物櫃
哇 !! 真酷 XD
我上學期的考卷一堆都還留著咧 = =
整理出一大疊,一次丟到資源回收籃感覺真爽
不過我還是很低調的把名字或是有寫字的翻到背面 XDD
哈哈哈哈 !!


今天的生科課
噢 !! 真是無聊到一個天了
導致我嘴裡不斷的碎碎唸 XD
網路比我以前裝窄頻還慢 = =
真是糟糕
即時通下載好了也登不進去
是有這麼酷噢 !?

最後無聊發慌
轉移陣地到堯堯那看他們打 CS
哈哈哈哈 !!
我笑翻掉
怎麼那麼智障的打鬥阿 XD
尤其是用刀捅的

而且還趁三班在上課不斷洗比數
快笑死 !! 還說到時候他們問起就要說是小明洗的

膩了,跑去跟湘芸還有小眼睛看鬼片
哈哈哈哈 !!
後來發現郭育成這個幼稚鬼最膽小啦 XD
你以後要怎麼帶你的女朋友去看鬼片呀

哈哈哈哈 !!
下課的時候
小井在第一排那邊講了一句話以後要走出去
才剛踏了一步
他整個人跌倒 XDD
我目擊整個經過
哈哈哈哈 !!
是有沒有那麼好笑阿
而且超大聲的,碰 !!

其實我沒有很想笑你的 = ˇ =
可是真的很好笑 XDDD



回到教室
恩亨,來送育衡禮物吧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很喜歡啦
可是都是我們的心意呢 = ˇ =
你死都要給我穿上去 XDD

噢 !! 早知道卡片我那個位置下面還可以繼續寫的話
我就再寫多一點了 = ˇ =
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跟你啦賽 XDD

好啦好啦 !! 生日的人就要給我快樂一點唷 :D



地科課下課
全班大混亂
都在整理書桌跟置物櫃 XDD
我跟大白的置物櫃全滿
還被幼稚鬼笑 = ˇ =
我的小香菇還淪落到三班
噢 !! 你要乖乖的唷 = ˇ =


體育課

我跟大白裙子壓的好醜
其實綁四個裝水的保特瓶或許還不賴 XDD

唷乎,還是沒下水耶
我兩個禮拜前真的是講生理期嗎
我記得沒有阿 = ="
真是的 = ˇ =
不要計較那麼多嘛
哈哈哈哈 !!
說什麼不讓我們補考還不是叫我約一約時間 XDD




放學在 39 上
堵車堵好久
彭還默默的開始玩起了虛擬遊樂設施 XDD
G5,斷軌,擎天飛梭,旋轉木馬,咖啡杯,碰碰車
什麼都來了
把書包放在大腿上
背帶套在肩上,手抓好
恩 !! 一切都 OK XDDD
哈哈哈哈 !!
是有沒有這麼酷這麼好笑
看彭玩的好爽 XDD



後來睡到快到台北車站
哇噢 !! 突然發現原來那個格致男有個格致女友阿 XDD
哈哈哈哈 !!
心裡一直在偷笑
還在公車上公然抱抱
小心我打電話到你們學校去檢舉唷 XDDD
酷吧 !!





永和的雨很大耶 = ˇ =





今天似乎打很多
其實你們一定沒有耐心看到最後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 的頭像
    E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